close
艾爾之光盾中國時報【張士達╱台北報導】

《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.不難》17日上映,隋棠拍攝期間與姚元浩情變,曾說「心就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地割著」,如今3個月過去,「美工刀」的傷疤癒合了嗎?她說:「現在心情真的很平靜,復元得還OK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是否已準備好展開新頁?「我一直沒有對愛情失去期待過,再給我一點時間。」

▲溫昇豪(中)急忙後退,隋棠(左)和朱芯儀大笑。(羅永銘攝) 儲存向前走的勇氣

隋棠飾演的謝安真,在片中情歸何處擺盪不定,溫昇豪飾演的溫瑞凡已改過自新,宥勝飾演的藍總監則猛力追求。戲外的她向前走還是回頭?彷彿呼應戲裡抉擇。

她說:「小三是很多人在現實生活裡會遇到的事,尤其是女孩子很難走得出來,很容易失去對愛情的勇氣。有人會說『為什麼要再給那個人一次傷害妳的機會』,但如果可以忘掉過去的傷疤,重新牽起舊人的手,那也是一種勇敢的表現。」她說這種勇氣她目前「還在儲存中」,至於是向前走的勇氣還是重牽舊人手的勇氣?她微笑說:「向前走的勇氣。」

謝安真將會有歸宿

導演演王珮華保證謝安真在結局「一定會選一個」,宥勝說他若是安真,會選擇瑞凡,因為看瑞凡變成那麼好的男人,「連我都動搖了。」溫昇豪則說若他是安真:「我有感情的需求會找瑞凡,要激情會找藍總監。」大元加入劇組成為安真與瑞凡間的新版小三,戲裡仗著年輕嗆隋棠屁股垂了,戲外則不敢造次:「我有摸過,真的很結實。」


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隋棠情路宣誓不牽舊人手-213000449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珊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